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哈市人大监督聚焦保障性住房“一号民生工程”

2013-10-31 17:19:00 来源:哈尔滨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保障性住房政府投入及绩效情况

哈尔滨日报讯(李秋菊 记者王哲)在昨天召开的市人大常委会联组会议上,市人大常委会将专题询问指向保障性住房这一民生热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朴逸、王维绪、才殿国、顾福林出席会议,副主任王洪斌主持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丛科明列席会议。

会上,11位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围绕我市保障性住房政府投入及绩效情况、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人大代表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向相关部门询问。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市国土局、市住房局、市建委、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6个部门负责人逐一详细回答。政府部门全部应询后,常委会组成人员以按表决器形式对市政府保障性住房投入及绩效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40名委员投票,30票满意、8票基本满意、2票不满意。

会议指出,实施保障性安居工程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市委、市政府全力推进的“一号民生工程”,它对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也是人大代表广泛关注的重点问题。希望市政府及其相关部门以本次常委会议审议及此次专题询问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努力推动我市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编辑:李国红)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