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憨逗海象》爆笑哈尔滨极地馆

2013-07-18 16:03:58 来源:新华网黑龙江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憨逗海象》爆笑哈尔滨极地馆

18日上午,哈尔滨极地馆海象表演场内笑声连连,近千名观众首次欣赏了年度爆笑大戏《憨逗海象》。

不同于国内外其他极地馆、海洋馆多以主持人口头搞笑为主、动物表演为辅的形式,哈尔滨极地馆今夏推出的《憨逗海象》由海象伊诺、伊娃担纲主演,主持人、驯养师仅做配角,为动物明星烘托气氛。

据极地馆工作人员介绍,今夏曾做客哈尔滨极地馆的著名编剧何庆魁,听说海象表演团队正在进行剧本创作,十分感兴趣,他仔细研究了海象剧本的内容,从主持人笑料包袱设计,到海象动作编排,都仔细询问,悉心指导。

据工作人员介绍,海象伊诺和伊娃于2011年来到哈尔滨极地馆,从最简单的动作学起,是纯粹的零基础。历经两年的磨合、训练,今夏,成熟的伊诺、伊娃带着为它们度身定制的年度大戏闪亮登场,《憨逗海象》整场表演持续二十多分钟,爆笑程度超乎想象。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爆笑 极地 憨逗海象 伊娃 伊诺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