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汝州植下梧桐引金凤招大项目引资金272.4亿元

2013-10-22 14:21:54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0月21日,记者从河南省汝州市商务局获悉,今年1-8月,汝州市共引进区外资金项目94个,合同利用区外资金272.4亿元,实际利用区外资金89.4亿元,招商引资工作呈现快速增长的发展态势。

今年以来,汝州市持续推进开放招商,强力实施招商选资计划,有针对性的积极参加各类重大招商活动,出台相关制度明确了招商选资目标任务和优惠措施。他们按照“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方法,创新招商方式,多策并举,强力推进招商选资工作。该市先后邀请广东瑞朗陶瓷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及北大、上海交大专家来汝实地考察,同相关企业家、专家实地考察汝南产业集聚区、汝东高新技术园区、温泉旅游开发区等产业园,并就新型建材等领域合作进行洽谈对接,引进了一批合作项目,达成了一批投资意向。

同时,该市采取一系列强化服务措施,优化投资环境,促进招商选资。他们建立重大建设项目联审联批机制,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听取重点项目开工情况和政府职能部门项目审批办理情况汇报,研究协调解决项目审批中的重大问题,确保项目引得来、留得住、发展得好。该市加大招商选资工作督查力度,通过项目督办会及现场办公会等形式,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引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跟踪问效,确保项目顺利开工,快速建设,尽早投产,实现互利双赢。

1-8月,汝州市相继组团参加了第八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等项目推介会、第八届中博会、平顶山市珠三角(广州)市情说明和项目推介会、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贸易洽谈会、平顶山市(厦门)承接产业转移合作项目洽谈会暨第五届“华合论坛”推介会等重要经贸活动,一批潜力大、实力强的“大块头”企业与该市达成了投资意向。

今年以来,平顶山市委常委、汝州市委书记李全胜,市长万英等分别带队到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广泛推介宣传汝州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招商选资优惠政策和良好的投资

环境,积极促进该市招商选资工作的顺利开展。

(记者 张雷龙 通讯员 桂焱炜 毕清海)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