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汝州“借梯上楼”揽金12.81亿元

2013-10-09 18:56:33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0月8日,记者从河南省汝州市商务局了解到,在9月26日-28日河南平顶山市(厦门)承接产业转移合作项目洽谈会暨第五届“华合论坛”推介会上,汝州市成功签约超亿元项目3个,投资总额达12.81亿元。

据了解,河南平顶山市(厦门)承接产业转移合作项目洽谈会暨第五届“华合论坛”推介会由平顶山市人民政府主办。活动期间,汝州市代表团抓住有利时机,积极推介、主动对接,与闽东南地区有产业转移意向的客商进行了深入洽谈,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签约3个超亿元项目,投资总额达12.81亿元。

汝州市成功签约的3个项目分别是:福建南鹰陶瓷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的内外墙配套瓷砖项目;裕家投资(厦门)有限公司投资1.7亿元的涉外园林酒店项目;福建豪丰陶瓷(泉州)有限公司投资1.11亿元的高档建筑包装生产线项目。

(记者 张雷龙 通讯员 桂焱炜 于团道 武亚洲)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