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首届互联网大会将在郑州召开 - 中国在线
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河南省首届互联网大会将在郑州召开

2013-08-20 11:17:37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8月20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省通信管理局、省互联网协会主办的河南省首届互联网大会将于2013年9月5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大会以“信息编织美好中原经济区 网络构筑智慧郑州航空港”为主题,充分契合了河南省经济发展的战略部署和要求。

省政府领导、工业和信息化部领导将出席本届大会,原信息产业部部长吴基传、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邬贺铨院士,以及国内知名互联网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本次大会除了规格高、层次高、规模大以外,大会内容也很丰富。峰会、论坛和展览等多种绚丽多彩的形式将呈现观众眼前。主论坛为智慧航空港发展论坛,而分论坛则有四个:移动互联网创新应用、云计算与智慧城市、网络文化新生活、新媒体营销。大会展览方面主要展示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等新技术及创新产品和应用。

在同期举行的“河南省首届互联网行业贡献奖”评选中,还将颁发“河南省互联网领军企业”、“河南省互联网发展推动人物”、“河南省最具影响力网站”、“河南省互联网最具创新企业”4类奖项。

据悉,今年以来,河南省互联网保持快速发展,截至今年7月底,河南省互联网用户总数达到5248万户,网站总数达到15万家,分别排名全国第6位和第8位。通过举办互联网大会,将有助于加快我省互联网发展,促进信息消费,充分发挥互联网产业在中原经济区和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更好地服务我省“四化”同步发展。(记者马守国 付晓可)

编辑: 马原 标签: 河南省首届互联网大会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