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二十一世纪英语教学年会”开幕 旨在推动教育国际化

2013-07-25 14:30:22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二十一世纪英语教学年会”开幕 旨在推动教育国际化

“中国日报社二十一世纪英文报学生记者通讯社郑州中学记者站”隆重揭牌(向明超 摄)

作为中国英语教育传媒第一品牌,《二十一世纪英文报》长期以来积极投身教育改革与研究。从2003年开始,报系承担了全国教育科学“十五”、“十一五”和“十二五”规划课题研究,取得累累硕果,形成了以知名专家为指导,以实验教师为主体,以实验学校为基地,以英语报刊及英语网站为平台的全国中小学英语报刊教学研究网络,促进了教师专业成长和学生心智发展。尤其可喜的是,各实验学校教师总结出许多极富推广价值的英语报刊教学模式,有力推动了英语新课程的实施。他衷心希望,各位参会教师能在年会当中充分交流切磋,共同进步。

开幕式上,“中国日报社二十一世纪英文报学生记者通讯社郑州中学记者站”隆重揭牌。该校园记者站的成立,将为学生搭建一个促进英语学习、提高中、英写作水平的平台,为学子们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优秀稿件将选登在二十一世纪英文报所属的网站上,特别优秀的稿件将刊登在二十一世纪英文报上。

据介绍,中国日报社每年7月在全国主要城市轮流举办“二十一世纪全国英语教学年会”,目前已经在上海、杭州、福州、哈尔滨、成都、长沙、南昌、太原、厦门、西安、大连等地成功举办了11届。(记者 王皓萍 向明超 齐馨 付晓可 李高洁 实习生 裴赛伟 周慢丽)

实习编辑 黄金铮

编辑: 孙琳 标签: 21世纪 英语 年会 教育 国际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