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南阳政法系统全面启动向李新洲同志学习活动

2013-07-20 14:00:33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蓬勃开展,催生先进典型。7月15日,南阳市委政法委下发了《中共南阳市委政法委员会关于邓州市公安局李新洲同志先进事迹的通报》(宛政法文[2013]66号),要求全市政法干警开展向邓州市公安局监管大队副教导员李新洲同志学习活动。

该通知指出,李新洲同志时刻以一个共产党员和人民警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于公安监管事业,模范践行了“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和“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秉公执法、廉洁奉公,吃苦耐劳、坚韧不拔,昂扬向上、务实开拓”的公安监管精神,树立了新时期公安民警的良好形象,是全市政法干警学习的榜样。

该通知要求,各县市区委政法委、市直政法各部门要切实采取有力措施,迅速掀起向李新洲同志学习的热潮,学习他牢记使命、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学习他勤奋钻研、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以人为本、情理并重、人性化管理的执法理念。要把开展向李新洲同志学习活动与践行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与当前开展的“一改双优”活动结合起来,在学习宣传中大力弘扬李新洲同志的先进事迹,用身边的典型引导和激励广大政法干警牢记执法为民理念,爱岗敬业、忠于职守,振奋精神、拼搏进取,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开创全市政法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据悉,李新洲同志14年如一日默默战斗在监管工作第一线,探索出“四勤”工作法、监室分类管理等方法,拯救千余个迷失灵魂,挽救一个个濒临破碎的家庭,为维护社会和谐做出积极贡献,获得南阳市五一劳动奖章、南阳市个人三等功、南阳市优秀公安监管民警等殊荣。6月份,他作为全省公安监管系统代表之一,参加了公安部举办的全国优秀民警健康休整班。人民公安报、河南法制报、河南工人日报等各级媒体纷纷报道其先进事迹,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李建中,南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智慧,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姚龙其,南阳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国周等分别作出批示,要求深入学习其先进事迹,树立南阳政法队伍的良好形象。邓州市公安局、邓州市委政法委、南阳市公安局已先后做出决定或下发通知,号召向李新洲同志学习。(记者 常城 通讯员 张占书 刘守周)

实习编辑:段咪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