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河南多所学校组织学生观看首次太空授课

2013-06-20 20:29:02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河南多所学校组织学生观看首次太空授课

郑州市十一中(刘洋母校)组织学生观看。

在“神九”航天员刘洋的母校——郑州十一中报告厅,500余名学生观看了太空授课,学生全神贯注的观看航天员王亚平所做的实验,生怕漏掉了任何一个细节,来自新疆阿克苏的男生艾克百尔是该校新疆班高二学生,在观看太空授课后对记者说:“这样的太空授课很难得,最好玩的是太空航天员做的失重动作,平常这些动作只能在电脑特技中看到。能在刘洋的母校上学, 我感觉很高兴,我觉得物理实验台神奇了,我以后会努力好好学习物理知识。”

河南多所学校组织学生观看首次太空授课

回民中学学生为授课中的精彩情景喝彩。

在郑州市回民中学,高一(3)班的学生在物理老师的带领下观看了太空授课,观看后学生们意犹未尽,还对观看的实验和物理老师做了互动讨论。

观看太空授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很受启发,太空授课中演示的太空物理现象,更直观的解答了学物理课本上的知识,让学生们对学习物理的兴趣更高了,也树立了信心。(记者 王皓萍 齐馨 常城 张雷龙 马守国)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河南省 中小学 首次太空授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