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汝州为800多名一线环卫工送清凉

2013-06-19 21:03:36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没想到这么热的天,环卫处的领导还给我们送来清凉油、毛巾等防暑降温用品,我们再苦再累也无怨言”6月18日上午,汝州市望嵩中路一名正清扫路面的环卫工人在领到防暑降温用品后,高兴的对记者说。

入夏以来,河南汝州持续高温,为保证一线环卫职工身心健康,汝州市环卫处高度重视防暑降温工作,在积极购买发放防暑降温和生活用品的同时,加强防暑降温知识宣传,对环卫职工进行了自我安全防护意识教育,并通过合理调整作业时间,减少环卫职工长时间在高温下作业,最大限度地避免职工中暑等情况发生,保障了环卫一线人员夏季作业安全。

据了解,该市环卫处经多方筹集资金,购买了茶叶、白糖、风油精、清凉油、毛巾等防暑降温和生活用品,发放到高温一线坚持街面清扫保洁作业职工手中,为840余名环卫职工送去了夏日的清凉和关爱。

“环卫职工顶烈日,战高温,每天坚守工作第一线,他们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为群众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在生活上和工作上多关心她们,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汝州市环卫处领导张太云如是说。(记者 张雷龙 通讯员 毕清海 康建标)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环卫处 领导 防暑降温用品 汝州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