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河南唐河: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 打造司法行政新形象

2013-06-18 10:10:25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为中原经济区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法律服务”、“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努力建设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6月17日上午,在唐河县建设路司法局门前一条条标语引人注目,这是唐河县司法局开展的“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宣传月”宣传活动。

为贯彻落实省司法厅开展“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宣传月”活动的精神,提升服务型行政执法水平,更好地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唐河县司法局开展以“转变理念、转变职能、大力推进服务型执法”为宣传主题。

在此次活动中,唐河县司法局在路上共设置法律咨询台和投诉咨询台5个,摆设宣传展版20余块,悬挂宣传横幅10条,发放宣传活动页2000余份,出动宣传车2辆,抽派律师、公证员、法律援助工作者、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司法鉴定工作者和司法干警30余人。

对司法行政工作的各项职责和任务向社会和群众公开,畅通了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渠道,打造司法行政机关新形象,受到社会群众一致好评。(记者 马守国 通讯员 魏绍波 赵春阳)

实习编辑:段咪

编辑: 宁波 标签: 行政执法 中原经济区 唐河县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