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河南首家私人飞机5S销售展示店入驻郑州

2013-05-16 08:47:30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3年5月15日,随着低空领域的开放以及河南航空业的发展,河南省首家私人飞机5S销售展示店入驻郑州。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里出售的飞机单价从200余万元至2000余万元不等,有的比豪车还便宜,可以在银行按揭首付三成,如果购买者自己没有维护保养的能力,加几十万元就可以享受全程托管。总之,在道路交通拥堵越来越成为全民心病的今天,河南人真的可以实现“飞”过去的梦想了。

据悉,河南省首家私人飞机5S销售展示店隶属天安通航集团旗下郑州天翼航空器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据该集团执行董事赵普介绍,他们与世界顶尖飞机制造商及农业银行、民生银行飞机融资部合作,将为客户提供一战式、保姆式服务,内容涵盖飞机销售---飞机托管---飞机培训---飞机5S店---通航机场运营等全链条服务。购买者只需选定机型,其他服务均由他们提供,主要包括:飞机的融资租赁、购机手续、维护保养、定检年检、申请飞行计划、飞行培训等,并为专属客户提供飞行体验及指导。

据了解,目前全国共有一千多架私人飞机,河南是继北京、武汉之后第三个销售私人飞机的省份。(记者 常城 史海荣)

实习编辑:李思家

编辑: 冯媛 标签: 私人飞机 展示店 航空 销售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