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爱在绿城 情系雅安 郑州市举行赈灾义演

2013-04-24 10:10:36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爱在绿城 情系雅安 郑州市举行赈灾义演

爱在绿城 情系雅安 郑州市举行赈灾义演 活动现场(摄影 向明超)

2013年4月23日下午3时,由郑州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红十字会、市文广新局主办的“爱在绿城 情系雅安”赈灾募捐义演活动在绿城广场举行。此次演出用温暖、励志、简朴、深情的节目,表达河南省会郑州人民对地震灾区的关注和爱心,号召更多的郑州人奉献爱心,伸出救援之手,帮助灾区人民共渡难关。

4月20日,四川雅安芦山县突发7.0级地震,连日来,郑州市社会各界行动积极,纷纷捐款捐物,或通过其他方式为灾区人民渡过难关奉献力量。为了继续发扬省会郑州一直以来的大爱救援精神,郑州市紧急筹备“爱在绿城 情系雅安”的专场赈灾募捐义演,并定在4月23日下午3时在人流较为密集的绿城广场举行。

编辑: 宁波 标签: 赈灾 义演 雅安 郑州 募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