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郑州乘客今年春节可坐飞机去迪拜

2013-01-31 19:11:26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3年民航春运工作即将开始,为了给广大旅客提供一个方便、快捷的春运空中出行,郑州机场精心安排,制定了详细的春运工作方案。预计2013年春运期间郑州航空运输将会呈现以下特点。

运行特点

预计2013年春运期间郑州机场运输飞行架次将达到1.28万架次,同比增长9.4%;客运量将达到137万人次,同比增长7.5%;主要旅客流向分布在郑州至海口、三亚、昆明、成都、哈尔滨等旅游城市和至上海、广州等经济中心城市的航线上,台湾游、境外游将持续升温;预计“春节黄金周”前一周将迎来第一个高峰,春节假期中的阴历初五到初九,以及元宵节将迎来第二个高峰。需要提醒的是,热点时间、热点城市出行的旅客请及早定好往返机票。

新开航班

郑州经昆明至迪拜(阿联酋)的往返航班将开通。2013年1月26日,郑州机场将正式开通郑州经昆明至迪拜(阿联酋)往返航线,由波音737飞机执飞。郑州经昆明至迪拜航班号为MU1405,郑州起飞时间为12:00,到达昆明时间14:30,昆明起飞时间16:10,到达迪拜当地时间19点,航班周期为每周二、六。迪拜经昆明至郑州航班号为MU1406,迪拜起飞时间20:30,到达昆明时间为次日北京时间06:55,昆明至郑州起飞时间为北京时间08:50,郑州到达时间为北京时间11点,航班周期为每周三、七。

特价机票 幸福航空

1月19日起,幸福航空提前销售2013年春运特价机票,在2013年1月26日至2月26日期间乘坐幸福航空飞机出行的旅客,提前15天购票,可享受最低折扣,郑州至运城最低仅90元、郑州至太原最低130元、郑州至合肥最低110元、郑州至西安也可享受100超低优惠价格。(特价机票不含燃油附加费,但幸福航空所有航线免机场建设费。出票后不得签转、更改、退票或升舱。)有需要的市民可咨询400-868-0000或登录官网(www.joy-air.com)查询。

目前郑州航空市场上折扣机票还有,郑州----北京、广州航线2折;郑州----深圳4折;郑州----上海、杭州5折;郑州----昆明4.5折;郑州—-天津4折;郑州—-三亚、海口7折。具体详情请致电郑州机场售票处96666咨询。

据气象部门预测,今冬明春气温冷暖变化幅度较大,春运期间可能会出现冰雪、大雾等恶劣天气,将给春运各项保障工作带来不利因素。遇到恶劣天气时要及时查询当天的航班出行信息。旅客可以通过拨打郑州机场24小时服务电话96666咨询,也可以登录郑州机场网站www.zzairport.com查询航班具体信息。

春运期间机场将加大对违禁物品的检查力度,防止各类违禁物品带上飞机。同时,机场公安局将严厉打击各种危及航空器和乘客安全的违法犯罪活动,确保机场秩序良好。(记者 张雷龙 通讯员 霍丽娜 杨莺)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