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焦作女教师带毕业班病重躺倒 学生们微博求助

2013-07-03 17:28:15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焦作女教师带毕业班病重躺倒 学生们微博求助

王红玉仍然病情危重,只能享受新农合医疗,她的后续治疗已成问题

核心提示 昨日上午,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神经内一科重症监护病房,25岁的焦作一中高三(16班)英语老师王红玉仍然病情严重。得知自己的学生刘清泉等人在今年的高考中考出优异成绩,病床上的她眼里溢出泪花,但已虚弱得说不出话。

感人场景得知自己的学生在高考中考出优异成绩,病床上的她眼里溢出泪花,但已虚弱得说不出话。

勤奋:病重也不放弃毕业班

6月30日,名叫王怡杰的同学@大河报官方微博:“紧急!!!她是我们的英语任课老师王红玉,她善良认真,尽职尽责,教课出色!可如今患病入院四个月之久,花费20多万元。目前,她被确诊为颅内多发性病变感染。目前我们全校师生已经在网上发起倡议,希望通过大河报,让更多的好心人帮助王老师渡过难关。”

编辑: 于熙 标签: 学生 焦作一中 毕业班 微博 女教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