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济源警方公布“钱多后台硬”肇事女司机社会关系

2013-05-27 10:11: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河南济源女司机毕某撞人后扬言“钱多后台硬”一事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继昨日当地公安部门对涉案3人进行处理后,26日,济源市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对该肇事司机的家庭状况和社会关系进行了公布。

据了解,24日傍晚,在济源市宣化街西关小学门口,一女司机驾套牌车辆撞到小学生后,对其辱骂并殴打孩子母亲,并现场扬言“知道我是谁吗?我后台硬着呢”、“我钱多的是”,激起众怒,附近大量市民将其驾驶的黑色本田雅阁汽车掀翻,并进行砸、烧。

26日,济源市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平安济源”公布了毕某的家庭状况和社会关系。记者随后向济源市公安局值班室工作人员进行了核实,确认微博内容。

毕某名为毕娇,家庭共有5名成员。其本人1987年3月15日生,未婚,无业;父亲,61岁,原在济源煤业公司上班,车队队长,现已退休;母亲,60岁,原在济源煤业公司招待所上班,现已退休;哥哥,34岁,在济源煤业公司上班,工人;嫂子,31岁,在豫光集团上班,工人。

毕娇的社会关系:伯父、伯母均在家务农;叔叔,济钢工人,婶子,原来在化肥厂上班,企业倒闭后在家无业;大姑,务农;二姑、二姑夫,在家务农;三姑、三姑夫,在家务农。大舅、舅妈,在家务农;小舅、舅妈,在家务农;大姨在家务农;二姨、姨夫,均为退休工人;三姨,化肥厂退休工人,姨夫,务农;小姨、姨夫,均没有上班。

此外,“平安济源”还公布了涉案人员卢忠现和张继红的情况。卢忠现,男,1975年4月15日生,济源市梨林镇东坡新村人;张继红,男,1988年3月14日生,济源市济水办事处西关居委会人,信尧集团安保部工作人员。

据查,毕娇驾驶的黑色本田轿车系从卢忠现处所借,其车牌豫R95668为套牌,系卢忠现非法购买使用;在事发现场,张继红站在被掀翻轿车车顶,持械对该车进行打砸并煽动群众,并用随身携带的打火机引燃纸箱丢入车内企图烧车。经酒精检测,张继红当时系醉酒状态。

据了解,事发现场,毕娇拒不道歉,打骂他人,并口出恶言,引发围观者情绪激动。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对其他参与打砸人员进行调查。(曹铮)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