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海归”来豫创业 可申请5万-8万元资金支持

2013-05-21 16:08:23 来源:新华网河南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5月20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为鼓励留学人员来豫创业,支持留学人员创业园建设与发展,我省决定实施留学人员来豫创业启动支持计划。入选留学人员来豫创业启动支持计划的园区和项目,分别一次性给予5万—8万元的资金支持。即日起开始申报。

按照规定,申报留学人员来豫创业启动支持计划,留学人员创业园要具备领导机构健全,管理制度完善,有专门人员为留学人员创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入园留学人员企业达10家以上等条件。留学人员企业申报需同时具备以下条件:企业法定代表人应为留学回国人员,一般应获得硕士以上学位,诚信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发明专利,技术创新性强,具有较强市场潜力的项目;项目负责人熟悉相关领域和国际规则,有经营管理能力或有海外自主创业经验者优先考虑;企业注册时间不超过4年;企业注册资金现金资产不低于50万元人民币,留学人员出资额占企业注册资本的30%以上。已入选国家、本省人才计划和国家创业启动支持计划资助的留学人员企业,原则上不再列入创业启动支持项目。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