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今年五一假期,小型客车走高速仍然免费通行

2013-04-28 09:50:53 来源:大河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今年五一假期,小型客车走高速仍然免费通行,免费时间统一确定为2013年4月29日零时起至2013年5月1日24时结束。京广高铁、郑西高铁将增开7对高铁列车。郑州铁路局还加开了到洛阳、许昌、三门峡、南阳等城市的旅游临客。

铁路

京广郑西将增开7对高铁

郑州铁路局的运输方案显示,4月28日~5月1日,京广、郑西高铁增加7对高速列车。

分别是西安北-北京西G658/G665次、北京西-西安北G657/G666次、西安北-广州南G846/3次、广州南-西安北G844/5次、武汉-北京西G510/G519次、北京西-武汉G515/G526次、武汉-北京西G518/G527次。此外,北京西-武汉G2503/4次、北京西-西安北G2507/8次、北京西-阜阳K2601/2次,3趟临客列车将根据客流变化适时开行,具体开行时间以车站公告为准。

同时,郑州铁路局管辖范围内将扩编、增开4对高铁列车。分别是:郑州-洛阳龙门D5083/4次、郑州-灵宝西D5085/6次高铁动车组列车、郑州-三门峡南将加开D5093/4次列车、郑州东-许昌东加开D5095/6次。

公路

小长假期间,小车走高速仍免费

今年五一假期,小型客车走高速仍然免费通行,免费时间统一确定为2013年4月29日零时起至2013年5月1日24时结束。届时,免费道口实行不发卡抬杆放行。

“以往,节假日上高速免费时,不少车主在上高速前不检查车况,导致不少车辆在高速上抛锚。”

有着10多年维修经验的郑州东高速服务区京通卡客车服务站技师白玉川说,外出上高速前,一定要检查油箱、轮胎等部位。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小型客车 互通立交 假期 连霍高速公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