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五一期间郑州树木园、黄河湿等3大园林免费参观

2013-04-28 09:17:25 来源:大河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从4月28日到5月1日,郑州将分别在树木园、黄河湿地以及绿源山水开展一系列森林生态文化活动。值得一提的是,三个园区均免费参观。

郑州黄河湿地自然保护区

特色:天然的野生动植物资源宝库,保护区内现有陆生野生脊椎动物217种,其中鸟类169种、兽类21种、两栖类10种、爬行类17种。

路线:驾车由花园口游览区大门沿黄河大堤往西行约2公里,或乘坐520路公交到达花园口游览区站下车,沿黄河大堤西行约2公里。

郑州树木园

特色:园内共引进树木700余种,以树木等自然景色为主,适合自驾出游,需自带水和食品,园内没有产品销售,停车免费。

路线:驾车沿郑密路向南过侯寨大桥1公里即到。在市内可乘坐559路、561路、562路公交,到台郭村站下车后向北走约350米即到。

郑州绿源山水

特色:一个集现代农业、旅游观光、温泉疗养、采摘垂钓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多功能生态园区。

路线:可由江山路与黄河大堤交会处向东约3公里即到。市内乘坐303路、18路、游16路公交到丰乐农庄丰乐葵园站下车,沿黄河大堤东行3公里即到。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黄河大堤 树木园 黄河湿地 园林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