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公安部暗访河南车驾管工作 郑州等5地市将被降级

2013-04-28 09:09:55 来源:大河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昨日,省交警总队通报了公安部交管局检查河南车驾管工作的情况,对涉及的郑州、许昌等5家存在问题的车管所,将上报公安部,将车管所等级评定降一级,并列入省交警总队重点监管单位。

通报

郑州等5地市车管所将被降级

今年以来,省交警总队针对我省车驾管工作存在的问题,采取多项措施,其中对邓州市车管所涉及“乱办驾照”等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查处。但从群众反映和公安部交管局、省公安厅明察暗访的结果看,我省仍有一部分车管所存在管理不规范、态度冷横硬等问题。

为此,省交警总队决定,对公安部交管局通报中涉及的许昌、安阳、鹤壁、郑州、周口车管所,上报公安部,将车管所等级评定降一级。

许昌市、郑州市车管所由二等降为三等,安阳市、周口市车管所由三等降为四等,鹤壁市车管所为等外车管所。

此外,省交警总队已责令许昌市交警支队对驾驶员考试工作进行停业整顿,并向社会公示。

而对被通报的涉事民警,逐一核查,情况属实的一律给予纪律处分,并调离车管岗位。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车管所 公安部交管局 降级 交警总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