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何家英画展海南展出

2014-02-18 20:58:14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月17日,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国际文化艺术中心、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海南世界联合公益基金会联合主办的“何家英画展”在海南省博物馆开幕。据悉,展览将持续至3月3日。展览全程免费对公众开放。

据悉,何家英被誉为“当代工笔人物画最具代表性的画家,写美术史是绕不过的”,是中国最有影响力的艺术家之一。本次展览展出了何家英79幅精品画作,这些作品富有哲理性、诗性艺术和人文精神,充分发挥笔墨语言的灵动性,表现反映人与自然亲近、和谐关系。

本次何家英画展主办方还同时邀请两岸多地众多著名的文学家、艺术家、理论家、收藏家出席开幕式并举办学术研讨会。画展开幕式上观众们参观展览时近距离接触艺术大师何家英老师的经典艺术作品并和何家英老师进行亲切交流。

何家英,1957年出生于天津;1977年考入天津美术学院绘画系学习国画,1980年毕业后留校任教。代表作品有《山地》、《十九秋》、《米脂的婆姨》、《酸葡萄》、《魂系马嵬》、《秋冥》、《桑露》、《舞之憩》、《杨开慧》等。(记者 刘小利)

编辑: 于熙 标签: 何家英 画展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