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八所海事局护航“水上校车”

2014-02-18 10:31:44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八所海事局护航“水上校车”

2014年2月17日是海南省东方市感城镇陀头小学开学首日。为确保陀头渡口学生春季入学时安全过渡,八所海事局组织执法人员前往陀头渡口现场,维护渡运秩序并护送学生平安过渡。

清晨,执法人员便来到陀头渡口,赶在学生乘渡前对“求知号”渡船进行了开航前的安全检查。在确认渡船适航后,执法人员随船一同到陀兴水库对岸接学生过渡。

渡运过程中,执法人员对渡运秩序进行了有效的维护,并对过渡学生分批次按照渡船乘客定额进行渡运,防止渡船超载等违规情况发生。在渡船航行的间隙,执法人员还向学生们讲解了乘坐渡船的安全注意事项,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安全出行的意识。同时要求渡工和乡管员做好渡船的维护保养,加强学生上下渡船的安全管理,切实保障学生过渡平安有序。

(记者 黄一鸣 通讯员 李雄波 向琳琪)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