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海南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圆满闭幕

2014-02-14 11:07:07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月13日上午,历时4天半的海南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海南省人大会堂闭幕。会议补选李世珍、李谷建为海南省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会议表决通过了《海南省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海南省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海南省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海南省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2013年海南省和省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及2014年海南省和省本级预算的决议》、《海南省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海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海南省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海南省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海南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海南省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关于修改<海南省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的决定》。

闭幕大会应到代表389名,实到378名,符合法定人数。(记者 黄一鸣 刘小利)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