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政协海南省六届二次会议闭幕

2014-02-13 09:03:20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月12日上午,政协海南省六届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海南省人大会堂闭幕。会议表决通过了《政协海南省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海南省第六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省政协六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海南省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海南省政协主席于迅主持闭幕会。海南省政协副主席陈成、林方略、赵莉莎、史贻云、陈莉、王宇田、王应际、丁尚清,秘书长李言静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中共海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保铭,中共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蒋定之,省委副书记李宪生等同志应邀出席闭幕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于迅说,2014年是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是实现海南省科学发展、绿色崛起的重要一年。推进海南改革发展的任务艰巨繁重,人民政协肩负着使命,责任重大,政协委员要根据中共海南省委的工作部署,凝聚改革意识、参与改革工作,要坚决围绕海南改革发展的重要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开展协商讨论,共同献计出力,为海南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于迅指出,会议期间,委员们认真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有关报告,围绕海南省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了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的作用。会议期间,各党派团体和政协委员共提交大会发言85篇,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进行小组发言、联组发言800多人次。会议期间,共收到提案585件,经审查立案561件。

会议应出席委员398人,实际到会364人,符合规定人数。

(记者 刘小利)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