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14春节黄金周七天假期 海南免税购物销售额2.24亿元

2014-02-07 15:50:43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月7日,是2014年春节黄金周假期结束后的第一天,记者从海南省旅游委举办的“2014春节在2014年春节假日旅游工作”新闻通报会上获悉,春节7天,海口机场免税店和三亚市内免税店购买人数5.6万人次,同比增长30%,七天销售额共计2.24亿元。

据统计,2014年1月31日至2月6日春节黄金周七天,海南海口机场免税店及三亚市内免税店共销售24万件免税商品,同比增长29 %,销售额2.24亿元,同比增长33 %。其中,三亚免税店购买人数3.4万人次,销售额1.8亿元。

海南省旅游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昱正在通报会上指出,免税购旅游持续升温,购物成为假日旅游消费的重要组成部分。(记者 刘小利)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