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海南省首家官方旗舰店三亚上线

2014-01-24 15:28:09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月23日,天猫三亚旅游官方旗舰店在三亚上线开业。天猫三亚旅游官方旗舰店由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域名为syly.tmall.com。据了解,该旗舰店是海南省首家官方旗舰店。

天猫三亚旅游官方旗舰店目前共有开业促销、酒店、景区门票及旅游线路等四大栏目类别,首页设有三亚城市形象区、产品陈列区、特色推荐区、购买付费区、店铺评分区等功能区位,共汇集了三亚30多家企业的50多个旅游产品。

据了解,获得入店推荐经营的商家和产品都是精挑细选的,被三亚市旅游委评为“诚信商家”、“优秀企业”等称号的企业产品将优先获得入店资格。以下情况者将被拒在门外:一是非正规注册、没有在旅游委备案的企业;二是在淘宝天猫上的差评商家;三是屡被投诉属旅游质监局黑名单内的商家;四是经过旗舰店测评后网络综合口碑评分在3.0(满分为5分)以下的商家。

据悉,从2000年开始,三亚长期致力推进旅游信息化和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从首台“天涯通”三亚旅游公共信息查询触摸屏推出、7个游客到访服务驿站投入使用、微信3.0版旅游官方网和旅游官方APP手机客户端应用,到影响力日益提升的三亚旅游官方微博、微信推出,三亚具备了为游客提供游中、游后及线上、线下全天候、全覆盖的信息化服务。

三亚市副市长许振凌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推出三亚旅游官方电子商务品牌,对三亚的旅游事业是一个里程碑,也是迎接智慧旅游年一个具体的创新举措。作为海南省海南省第一家官方旅游电子直销店,意义重大。(记者 田亦楠)

编辑: 许海峰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