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海航787梦想飞机将执飞北京=西雅图航线

2014-01-10 14:23:15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4年1月10日,记者从海南航空了解到,该公司北京=西雅图航线计划将于2014年1月10日开始采用787梦想飞机执飞,继北京=芝加哥航线之后,西雅图将成为787梦想飞机执飞北美的第二条航线,随着6月份波士顿的开航,海航787航线网络覆盖美国东西部,将为您畅游北美带来更加便捷、舒适的飞行体验。

海航北京=西雅图直达国际航班班期为每周一、三、五、六。6月-8月为方便旅客出行将加频至每天一班。北京始发航班号HU495,于下午16:25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起飞,到达西雅图为当地时间12:05;返程航班号HU496,西雅图当地时间14:00起飞,到达北京为当地时间次日16:55。

西雅图是美国西北部最大城市,素有别名“翡翠之城”、“雨城”、“常绿之城”、“阿拉斯加门户”、“女王之城”、“喷气机之城“,如此之多的别称都描绘着西雅图因多雨造成的丰茂景色,非常值得一游。搭乘海航787梦想客机,到西雅图欣赏最特别的地标建筑太空针塔,完成一场梦幻奇异之旅。

787梦想客机共设有213个座位,其中商务舱36个,采用2-2-2布局,座间距2.4米,配备可180度平躺的豪华座椅;经济舱177个,采用3-3-3式座位布局,配置全新升级的宽敞舒适座椅;全舱配备个人娱乐电视、电源插座、商务舱配备USB插口。787梦想飞机装备“更平稳飞行技术”系统,大幅提高飞行的平稳性;最先进的发动机、高效空气净化系统,带来更安静的航程,同时客舱内部的湿度也比其他民用飞机更高,使您的皮肤、眼睛、嘴唇、感觉更加舒适。更有比同级别飞机大65%的舷窗,并首次采用可调光舷窗系统取代传统机械式舷窗遮阳板,可进行五种模式调节。超大头顶行李舱设计,让客舱更开阔,787梦想客机将为您跨越太平洋的旅程带来全新的舒适体验。(记者黄一鸣 通讯员 王伊蕊)

编辑: 许海峰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