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海航北京=莫斯科航线给力献礼

2014-01-09 14:01:12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4年1月9日,记者从海南航空市场销售部了解到,值此2014年新年伊始,为了感谢长久以来广大旅客对于海航北京=莫斯科航线的支持与厚爱,即日起至2014年3月31日,海航北京=莫斯科航线给力献礼2014,由北京飞往莫斯科往返1400元起。

海航北京=莫斯科直达国际航线,现行每周三班,班期为周二、四、六。为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从6月15日起北京=莫斯科航线将增加班次至每周五班,航班班期为每周二、周四、周五、周六、周日。在7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更将增加班次至每天一班。

此外,海南航空目前已开通的俄罗斯航线还包括北京=圣彼得堡、北京=伊尔库兹克、满洲里=伊尔库兹克、满洲里=赤塔航线,成为国内运营俄罗斯航线最多航点的航空公司,也是国内唯一一家运营圣彼得堡航线的航空公司,丰富的俄罗斯航线网络为旅客提供了更为便利的出行选择。(记者黄一鸣 通讯员 马强)

编辑: 许海峰 标签: 航线 献礼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