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海口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川祝走访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2013-12-04 21:16:29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海口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川祝走访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12月4日下午,海口市委常委、新任宣传部长吴川祝率宣传工作人员一行到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走访交流。图为吴川祝在翻阅《中国日报》。

海口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川祝走访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12月4日下午,海口市委常委、新任宣传部长吴川祝(左一),海口市委宣传部常委副部长廖小平(左二),海口市委外宣办专职副主任尚焕新(左三)到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走访交流。黄一鸣站长(右一)介绍了中国日报有关情况。

12月4日下午,海口市委常委、新任宣传部长吴川祝率市委宣传部常委副部长廖小平,外宣办专职副主任尚焕新等一行到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走访交流,与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站长黄一鸣针对海口的外宣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吴川祝说,海南建省办特区以来省会城市海口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尤其是海口在改革开放进程中,中国日报功不可没。吴川祝还认真了解了中国日报在海南的发行及采编情况。吴川祝说,要充分利用外媒宣传资源,创新方法,以多种宣传方式扩大海口的影响力及知名度。他还指出,要充分利用中国日报英文报纸的优势以及其在全球范围的影响力,提升海口国际知名度。吴川祝希望中国日报能继续支持海口的外宣,共同把海口的外宣做大做强。

黄一鸣介绍了中国日报目前的最新发展,以及近年来的国际传播能力建设情况。同时对中国日报网和中国日报移动终端多媒体建设情况,以及中国日报在海南的发行、采编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黄一鸣表示,中国日报作为我国重要的外宣平台,将进一步加强与海口市委宣传部的联系,全力做好海口的外宣。

海口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廖小平,外宣办专职副主任尚焕新,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编辑记者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记者 刘小利 田亦楠)

编辑: 宁波 标签: 海口 吴川祝 海南 中国日报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