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海南八所海上搜救分中心协调救助一遇险渔民

2013-11-26 12:52:59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1月26日,记者从海南省八所海事局了解到,24日21时,八所海上搜救分中心接海南海警一支队报告:渔船“桂北渔60066”在19°34N/108°14'E处作业时,一渔民脚被折断,请求救助。

经进一步核实后,八所海上搜救分中心立即启动《海上搜救应急预案》,开展救援行动。一是及时联系渔船指导其做好前期自救工作;二是在AIS上对该渔船进行定位,并查找事故水域附近船舶,协调前往事故水域搜寻救助;三是迅速将险情上报海南省海上搜救中心并通报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应急办公室,请求协调渔船泊位为渔船靠泊提供条件;四是协调昌江黎族自治县120做好救护准备工作。

经八所海上搜救分中心的协调,25日06时, “桂北渔60066”渔船安全抵达洋浦,受伤渔民被及时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记者 黄一鸣 通讯员 田小雷 李雄波)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