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海航援手传递“海南微笑”——海航助新加坡海南会馆义诊贫困唇腭裂患者

2013-11-21 17:00:13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3年11月21日,记者今天从海南航空了解到,在海南航空的协助下,新加坡海南会馆于2013年11月8日-15日从新加坡前往海南进行“海南微笑”唇腭裂义诊活动,这也是海南航空第三次与新加坡海南会馆合作推广“海南微笑”工程。五年来,这项工程已累计为海口、澄迈、三亚、文昌、万宁、保亭等贫困地区的唇腭裂患者实施了136例整形手术,为500余名患者提供了义诊服务。

“微笑海南”工程是新加坡海南会馆为海南人民做的惠民慈善活动,海航新加坡办事处在得知此次义诊活动后,立刻与会馆联系,伸出援助之手,为会馆赴琼提供了航班保障,并协助安排了药品、贵重医疗仪器的运输,确保了义诊团队的顺利成行。新加坡海南会馆会长潘家海向记者说到:“‘海南微笑’工程能够不断的为海南省兔唇及腭裂患者提供服务,很大程度上是得到了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支持,还要特别感谢海南航空对我们的大力帮助。”

海南航空已经连续三年为义诊团队提供出行保障,海航新加坡办事处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准备保障计划,在航班时刻,座位安排,药品、贵重仪器运输等方面都给予了义诊团队最便捷和周到的服务。“海航创业二十年,始终坚持‘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的企业理念,以感恩之心回馈社会。以后海航还将继续参加此类慈善活动。”海航新加坡办事处总经理彭新秀说道。(记者 黄一鸣 通讯员 蔡方智)

编辑 黄适

编辑: 宁波 标签: 海南航空唇腭裂 慈善 新加坡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