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南海热带低压今天下午生成 趋向越南南部沿海

2013-11-13 18:43:19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1月13日,记者今天下午从海南省气象台了解到,今天下午2点,南海南部海面有热带低压生成,预计它将逐渐趋向越南南部沿海。

据海南省气象部门监测,今天下午2点钟该热带低压中心位于北纬10.8度、东经119.0度,也就是在三沙市永暑礁东偏北方向大约690公里的南海东南部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7级(15米/秒)。

海南省气象台预计,未来24小时内该低压中心将以25公里左右的时速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略有加强,逐渐向越南南部沿海靠近。

受其影响:13日夜间~15日白天,南海中部和南部海面、南沙群岛附近海面,风力6~8级,其中低压中心经过的附近海面旋转风7~8级、阵风9级。北部湾海面、海南岛四周海面和西沙群岛附近海面,风力5~7级。

海南省气象部门提醒,在南海南部、中部海面作业和过往的船只紧急避开大风影响区域。

(记者 黄一鸣 通讯员 袁迎蕾 李凡)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