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海南液化天然气项目全面开建 将有效缓解气荒

2013-10-10 15:01:32 来源:海南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记者9日从中海石油海南天然气有限公司获悉,由该公司投资建设的省重点项目——海南液化天然气项目已步入全面建设阶段,截至今年9月底,已累计完成总工程量的64.62%,完成总投资额31.03亿元,预计2013年全年将完成13亿元的投资额。项目建成后,将源源不断地为海南输送清洁能源,有效缓解当地“气荒”现状,同时对优化海南能源结构、实现绿色崛起发挥重要作用。

作为海南省的关键民生项目,中海石油海南天然气有限公司液化天然气接收站项目(以下简称海南LNG)以输送清洁能源为宗旨,同时承担起“气化海南岛”的使命。项目自2011年8月开工以来,建设进展顺利,目前整个项目已进入全面建设阶段。

海南LNG项目接收站站址位于洋浦经济开发区神尖角海岸段。项目占地57.2公顷,工程总投资65亿元,整个项目由接收站工程、港口工程及输气管线工程三部分组成,主要负责LNG的接收、储存、转运、气化和管道输送业务。(记者梁振君通讯员王君)

编辑: 于熙 标签: 液化天然气 项目 全面建设 LNG 接收站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