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海口十大旅游产品迎国庆 乡村富氧游享受好空气

2013-09-26 18:49:41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阳光海口拥抱您!”在温暖和煦的阳光下,承载着海口旅游行业的承诺:“阳光服务,真诚服务”。9月25日上午,在2013琼北国庆假日旅游新闻发布会上,海口及琼北旅游行业承诺“阳光服务”,推出十大旅游产品,并向国内外游客发出了诚挚的邀请。

据了解,海口将主推十大旅游产品,2013年海口经过整合包装推出的“到琼北过大年、快乐车轮、带你看别样的海口、把海南带回家、海誓山盟、食海南、四季挥杆、海洋旅游、四海相会和富氧乡村游”十大旅游产品,通过凝结归纳海口资源,从旅游元素、旅游主体等不同角度组合开发设计的产品。不论是人文、自然、美食、购物,还是婚恋相亲游、亲子游、家庭游、奖励游,十大旅游产品汇集了能想到的或想不到的万千精彩,各具特色。

其中,“火山奇观”、“海上森林”、“温泉海岸”让你体验到自然之旅的震撼;“百年骑楼老街”、“火山古村落”、五公祠、海瑞墓、琼台书院、海瑞故居、琼台福地等让你体验到人文之旅的力量;火山生态乡村徒步休闲游、农家生态乡村游和乡村生态渔家乐自助游等乡村生态游线路和多个风格各异的乡村旅游点,让你体验到生态田园之旅的清新……此外,还有汇集了特产店、免税店的购物之旅,代表着国内最高水平的商务会奖之旅、囊括了数千种美食的美食之旅,以及蓝色神秘的海洋之旅等将给大家一个充满惊喜的完美旅途。

据介绍,今年1到8月份,海口市的空气质量继续保持优良水平,在全国实施新环境空气标准第一阶段74个城市中连续排名第一。“预计国庆期间琼北的天气情况良好,没有台风暴雨来袭,非常适合出游。”海口气象部门相关负责人宣布。

海口是大部分游客抵达海南的第一站。车站、港口、机场相关负责人在发布会上表示,已经做好充分准备,保证国庆黄金周期间有充足的交通运力。同时,为了保证旅游市场秩序,海口旅游监管部门表示,将在黄金周期间还将组织人手开展专项行动,对旅行社、导游、旅 馆、景区、乡村旅游点、旅游购物点开展重点督导检查。(记者 田亦楠)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