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南海热带低压影响 中秋海南难见明月 - 中国在线
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受南海热带低压影响 中秋海南难见明月

2013-09-18 19:37:31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9月18日下午,记者从海南省气象台获悉,南海热带低压逐渐趋向越南东部沿海,预计将于18日夜间到19日早晨在上述沿海登陆。未来一天,海南省仍有强降水天气。

据气象部门监测,9月18日14时,南海的热带低压中心位于北纬16.1度,东经110.4度,也就是在海南三亚东南方约260公里的南海中部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7级,风速达到16米每秒。

海南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天内,该低压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逐渐趋向越南东部沿海,并将于18日夜间到19日早晨在上述沿海登陆。

受热带低压和弱冷空气共同影响,18日夜间到19日,海南岛东部、南部海面风力6-7级,阵风8级,北部湾海面,琼州海峡,海南岛西部海面风力6级,阵风7级,以上海区19日夜间起减弱到5-6级,西沙群岛附近海面风力6-7级,阵风8级,其中热带低压经过的附近海面有旋转风7-8级,阵风9级,中沙、南沙群岛附近海面风力6级,阵风7级。

陆地方面,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海南岛大部分地区仍有强降水,北部、中部、东部、南部地区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西部地区有中到大雨。20日,海南省雨势减弱,中部、东部、南部地区有中到大雨,北部、西部地区有小阵雨。(记者 刘小利 通讯员 蔡夏影)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中秋 海南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