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海南省多阴雨天气 不利于外出赏月 - 中国在线
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秋节海南省多阴雨天气 不利于外出赏月

2013-09-16 16:31:56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9月16日,记者今天下午从省气象台获悉,中秋节假日前期海南省降水明显,不利于外出活动及赏月;特别是中秋节当天的强降水可能引起部分路段积水,请相关部门做好防范工作。

海南省气象台预计,17日前后将有热带低压在南海中部海面生成,之后向偏西方向移动,受其北侧偏东气流影响,17日-19日海南省将有一次明显降水天气过程,中秋节之夜,海南省各地普遍阴天有雨,不宜外出赏月。20日,海南省雨势减弱。21日,转以多云天气为主。具体预报如下:

19日,海南岛东半部地区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西半部地区有中雨,局地暴雨。

20日,海南岛全岛有小到中雨,局地大雨。

21日,海南岛以多云天气为主,其中中部、西部和南部的局部地区午后有雷阵雨。另外,可能有新的热带气旋从西太平洋进入南海。

海南省气象部门建议相关部门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注意防范强降水可能引起的部分路段积水,同时,注意关注热带系统的最新动态,提前做好防范热带气旋影响的准备。(记者 黄一鸣 通讯员 蔡夏影 李凡)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海南 天气 中秋节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