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泰格·伍兹VS罗里·麦克罗伊10月海口巅峰对决

2013-09-12 09:03:02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9月11日,观澜湖集团在海口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公布世界高尔夫巨星泰格·伍兹、罗里·麦克罗伊将于10月28日莅临海口观澜湖,出战由观澜湖为两位天王度身定制的“观澜湖世界第一挑战赛”。届时,泰格·伍兹和罗里·麦克罗伊将在海口上演一场巅峰对决。

泰格·伍兹作为当今世界当之无愧的高尔夫第一人,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罗里·麦克罗伊是继泰格·伍兹之后最受关注的高尔夫明星,去年世界排名第一。对于两大巨星来说,观澜湖世界第一挑战赛意义非凡,泰格·伍兹曾有两次在观澜湖打球的经历,而这将成为泰格·伍兹的又一次回归,但球场将与前两次有很大区别,这一次将是海口观澜湖黑石球场。这也是他今年在中国的唯一一场比赛,此次赛事将为他赢得更多的中国粉丝。

对于被视为继泰格·伍兹之后的新领军者罗里·麦克罗伊而言,这将是其第二次来到海口观澜湖,2009年和2011年,罗里·麦克罗伊曾两次参加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赛,两次均与麦克·道威尔代表爱尔兰队参战,2009年的成绩是并列第二,2011年的成绩是并列第四,如果能够在此次海口观澜湖的比赛中打败泰格·伍兹,将更加振奋人心。

据悉,10月28日当天,海口观澜湖安排了泰格·伍兹和罗里·麦克罗伊两位巨星与媒体见面,之后,泰格·伍兹将有一场精彩的青少年高尔夫互动,随后将在海口观澜湖最著名的黑石球场展开海口观澜湖世界第一挑战赛。

观澜湖集团主席朱鼎健表示,能够促成两大天王的此次中国行非常有意义,是观澜湖举办一系列国际文体巨星中国行活动的一部分。观澜湖集团副主席朱鼎耀则表示,这将不仅是天王之间的对决,对中国青少年选手的培养也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记者 刘小利 实习生 韩雪遥)

  实习编辑:许继尹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