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首届观澜湖全国百队争霸赛第二场分区赛完美落幕

2013-09-10 09:07:23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9月7日,观澜湖全国百队争霸赛第二场分区赛在海口观澜湖快乐开杆。16支队伍18个组,167名球手齐聚一堂,打响了中国民间高尔夫球手争霸赛的第二场。9月8日,比赛完美落幕,最终华东赛区的南京宁星奔驰好友高尔夫球队、华中赛区的东湖龙虎国际高尔夫球会A队以及华南赛区的海南川队技高一筹,分别夺得各赛区冠军。

这几天,海口的天气阴晴不定,对比赛有些影响,然而球手们的参赛热情却丝毫没有减退,洋溢着“快乐第一”的欢乐气氛。开球仪式之前,许多球手已经早早赶到签到地点,谈笑间自信满满,准备在赛场上一展身手。部分球手在着装上也格外花心思,大墨镜、花上衣、格子裤,不仅想在球技方面让人眼前一亮,也希望自己成为球场上的一道靓丽风景线。来自华东地区金鹰队的王先生在赛前意外扭伤脚,却依然坚持下场比赛,敬业精神令人钦佩。特别值得一提的是,5号场出现了一位77岁老先生的身影,标准的挥杆姿势,抖擞的精神状态,让人肃然起敬。

赛程同样持续两天,因华南赛区队伍的临时变动,原本参赛的19支队伍调整为16支,分为18组共167名球手在球场上挥杆比拼。

9月8日,比赛完美落下帷幕,16支球队不畏风雨,在球场上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最终华东赛区的南京宁星奔驰好友高尔夫球队、华中赛区的东湖龙虎国际高尔夫球会A队以及华南赛区的海南川队技高一筹,分别夺得各赛区冠军。其中,南京宁星奔驰好友高尔夫球队总成绩为882杆,球手赵敬华以143杆的成绩获得最佳球手。东湖龙虎国际高尔夫球会A队总成绩为897杆,球手卢纯以139杆的成绩获得最佳球手。海南川队成绩为929杆,球手吕雪梅以148杆的成绩获得最佳球手。

受雨天影响,比赛进行得比较艰难,不少球手是在雨中一边撑着伞一边打比赛。雨势较大的时候,才不得不中断比赛。球场上万年火山岩石堆砌的各式小石屋成了球手们紧急避雨的场所。不过,球手们兴致依旧很高,“下雨天气比较凉爽,打球更加舒服。躲在这里听风赏雨,也别有一番情调。”赛事部的刘先生也表示:“参赛的球手都非常敬业,即使下雨也没有影响他们的精神状态,反而越挫越勇,表现越来越好。”(记者 田亦楠 通讯员 郜静)

实习编辑 甘怡淳

编辑: 于熙 标签: 高尔夫 海口 比赛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