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检察院号召全省检察机关学习周经发先进事迹 - 中国在线
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海南检察院号召全省检察机关学习周经发先进事迹

2013-09-03 10:41:07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9月2日下午,海南省检察院召开周经发同志追忆座谈会,海南省检察院检察长贾志鸿在会上号召全省检察机关人员向周经发同志学习,并把学习周经发同志先进事迹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

贾志鸿说,周经发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是践行群众路线、将“为民、务实、清廉”集于一身的好榜样,是发生在我们身边实实在在的先进典型。贾志鸿还说,周经发同志去世后,文昌市委追授他为“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省院追记他个人二等功。

海南省检察院党组已研究决定,在全省检察机关开展学习周经发同志先进事迹的活动,将于近日发出开展学习活动的决定,在全省检察机关掀起学习周经发同志先进事迹、弘扬周经发同志崇高精神的热潮,进一步号召全省检察人员深入学习周经发同志恪尽职守、公正执法的崇高品质,学习他心系百姓、亲民爱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埋头苦干、忘我奉献的拼搏精神,学习他清正廉洁、严于自律的高尚情操,更好地激励全省检察干警立足岗位、勤勉敬业、公正执法、清正廉洁。

贾志鸿强调,全省各级检察院和广大检察人员要把学习周经发同志的先进事迹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积极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以周经发同志为榜样,坚持党的事业至上、人民利益至上、宪法和法律至上,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做好各项检察工作,推动全省检察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为全面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谱写美丽中国海南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田亦楠 实习生 韩雪遥)

编辑: 马原 标签: 海南检察院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