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首届观澜湖全国百队争霸赛分区赛完美收杆

2013-08-26 17:10:03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首届观澜湖全国百队争霸赛分区赛完美收杆
观澜湖集团执行董事李佳琦女士为华东赛区球队冠军颁奖
首届观澜湖全国百队争霸赛分区赛完美收杆
球会副总经理秦烜先生为西南赛区颁发最佳球手奖

8月25日,首届观澜湖全国百队争霸赛第一场分区赛完美收杆,温州商会队以两天6人899杆的总成绩摘得本次分区赛冠军,同样来自温州商会的球手金远达以两天138杆的总成绩获得最佳球手奖。

面向全国民间业余球手的百队争霸赛第一场分区赛于8月24日-25日在海口观澜湖国际度假区隆重举行,本次分区赛共有16支队伍126名选手尽情挥杆,各显身手。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华东赛区的温州商会队以899杆的优异夺得冠军,鹰之队1队以948杆的成绩获得亚军,上清1队则以997杆的成绩摘得季军,其中,温州商会的金远达以138杆的成绩被评为华东赛区的最佳球手。西南赛区的冠军被德林高尔夫球队以918杆的成绩摘得,乐友1队以1073杆的成绩获得亚军,乐友2队以1098杆的成绩位列第三,西南赛区的德林高尔夫球队杜少德以140杆的成绩拿到最佳球手奖。

本次百队争霸赛所使用的3号、5号、7号、9号球场风景迤逦,球道在辽阔湿地与火山岩石中穿行,机遇与风险并存,比赛过程更具趣味性和挑战性。鹰之队的一位球手说,球场状况非常好,自己也得到了超水平发挥。而来自精英队的一位球手认为,海口观澜湖球场的火山岩特色、球场设计与养护全国独一无二,酒店的配套设施与服务也值得称赞。

(记者 田亦楠 通讯员 郜静)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首届观澜湖全国百队争霸赛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