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首届观澜湖全国百队争霸赛今日海口开杆

2013-08-25 11:10:03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首届观澜湖全国百队争霸赛今日海口开杆
 
首届观澜湖全国百队争霸赛 开球礼合影

8月24日,面向全国民间高尔夫选手、汇聚数百支业余高尔夫球队的首届观澜湖全国百队争霸赛在海口观澜湖国际度假区火热开幕。

观澜湖全国百队争霸赛全国分为八大赛区,球手们将于8月至10月在海口观澜湖的十大球场上尽显风采,100支球队晋级最后总决赛。据了解,球队来自全国各地,比赛分八大赛区,分别是东北、西北、西南、华东、华中、华南、港澳台和华北,每个球队8-15名队员,每个赛区成绩排名前12支球队进入总决赛。通过本次比赛,将为中国业余高尔夫球队进行每年一次年度排名。

在8月24日-25日的首场争霸赛中,来自西南、华东分赛区的共16支业余球队共126名球手率先挥杆争霸,在两日赛程结束后,将决选出首场赛事两个分赛区球队的前三名,获奖球队将获得观澜湖提供的丰厚大奖,同时还会颁出“个人最好成绩奖”一名.此外,两个分赛区各个球队的名次也会陆续统计出炉。

据了解,业余球队比赛赛场选择是从每天5、7、9、10号场同时开杆,选择这四个场的原因是因为他们的特色更突出,充满神秘。3号场石墙见证古老时光,5号场是沙坑与裸岩营造粗犷之势;7号场充满征服西部的怀旧情怀;10号场则是与无边绿意完美结合。本次比赛采用了团体总杆总成绩的计算方式,目前分区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据主办方介绍,10月将进行总决赛。

记者获悉,赛事期间,观澜湖还将举办观澜湖城市价值论坛、唯美婚礼婚宴、第一大温泉水疗区现场美轮美奂的温泉欧洲泳池时尚音乐表演派对等文化、娱乐休闲活动。乐友队队员说:“本次比赛,口号是快乐第一,所以我们起名乐友队,我们要做最快乐的球队。”

近年来,高尔夫运动在中国已经受到越来越多人士的接受与青睐,并已逐渐成为大家结识朋友,增进友谊、放松心情、自我挑战的健康平台,全国涌现出越来越多的民间业余高尔夫球队。本次全国百队争霸赛由观澜湖主办,目的为了促进全国高尔夫球队间的交流互动,从而不断地完善自有的高尔夫赛事体系,并寻找中国民间球队的NO.1。(记者 田亦楠)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观澜湖全国百队争霸赛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