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山盟海誓”万人相亲海口浪漫上演

2013-08-10 11:14:43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8月9日,由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主办的“山盟海誓”海口万人相亲第七季在椰城浪漫上演,来自全国五湖四海以及海南地区的单身男女在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上演牛郎织女鹊桥相会的爱情故事。

活动从8月9日持续至11日,为期三天。期间,单身男女将走进海口万年火山,亲身感受万年火山那神秘的自然气息,感受海口自然景观的无限魅力,走进开心农场,在绿茵彩蝶间脚踏单车感受“阳光海口拥抱您”的温情。组委会特意安排海口某著名小吃师傅现场授课,让单身男女亲手制作海口著名小吃--糯米粿,还可现场磨豆腐、制作豆浆,可谓吃的原生态,玩的大自然。单身男女还将在海口百年南洋老街组队参加“城市猎爱”活动。根据组委会所给提示,小组成员将寻找散落在南洋老街小巷中的海口美食、具有历史代表性的建筑,喝上一杯老爸茶,点一份海南粉,彻彻底底地做一回“海口人”。

据介绍,本季海口万人相亲活动继续整合海上婚礼活动旅游线路,更加贴近融合海口旅游资源,通过世纪佳缘等活动宣传平台深度推广海口旅游婚庆、婚恋产品,海口旅游目的形象更深入单身男女消费群体。

据海口市旅游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海誓山盟”海口万人相亲自2011年推出以来,已经成功举办六季,作为海口市打造“山盟海誓”的主题旅游品牌之一,已催发了形式多样的海口旅游婚庆、婚恋产品。旨在通过持续举办大型相亲活动,进一步提升和深化海口“宜居、宜业、宜学、宜游;养身、养眼、养心”最精美的省会城市品牌;以“山盟海誓”为媒介,将海口“婚庆之都”品牌美誉化、产业化、常规化,打造旅游文化新产品,传播、提高海口文化旅游影响力。以万人相亲、婚庆节、热气球节、海上婚礼为代表的婚庆品牌活动正积极推动旅游婚恋产业在海口形成、发展。(记者 刘小利)

编辑: 马原 标签: 山盟海誓 万人相亲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