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海口三亚双双入选中国十大环境最好旅游城市

2013-07-16 10:18:47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在近日由国家旅游局、香港旅游局、澳门旅游局等单位主办的第27届香港国际旅游展上,结合专家们提供的综合专业意见和网民投票结果,评选出了中国十大环境最好的旅游城市。海南省的海口、三亚双双入选。

据了解,香港有关媒体结合此次展会所确定的“美丽中国之旅-2013中国海洋旅游年”的主题,组织了“中国十大环境最好旅游城市”评选活动。这次评选设置了包括城市发展旅游的自然生态等先天条件,以及近年来对城市旅游环境的科学保护和合理开发建设等综合情况。在为期4天的旅游展结束时,根据专家提供的综合专业意见和网民投票,评选出了中国十大环境最好的旅游城市。依次序排名是大连、烟台、连云港、苏州、北海、三亚、海口、珠海、湛江、桂林。海南省的三亚位列第六名,海口位列第七。

据相关业内人士介绍,从评选结果可以看出,入选的城市绝大多数都位于海边,可见专家们的评选角度都离不开海洋美景这个条件,也正好吻合了国家旅游局今年提出的“2013年中国海洋旅游年”主题。(记者 田亦楠)

实习编辑 黄金铮

编辑: 冯媛 标签: 环境 旅游 海口 三亚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