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海航首架787抵达海口 助力拓展北美航线

2013-07-07 16:00:53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海航首架787抵达海口 助力拓展北美航线

海南省政府副秘书长林涛、海口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邓小刚、海航集团首席执行官李先华共同开启“圆梦中国”计划

海航首架787抵达海口 助力拓展北美航线

海航首架787抵达海口美兰机场,据介绍,海航共订购了10架787梦想飞机

2013年7月7日上午,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航”)B2722号波音787-8梦想客机经过“长途跋涉”顺利抵达海口美兰机场,标志着海航成为中国第2家运营787梦想客机的航空公司。海航首架787梦想客机将于7月11日首航。据了解,海航共订购了10架787梦想飞机。

波音787飞机是目前全球航空技术最先进,设计理念最超前的民用客机之一,其卓越的性能、创新设计及低碳环保理念备受瞩目。787机型采用复合材料制作进而提高飞机效率,降低油耗。而其更清洁的空气、更舒服的座舱压力、更高的空气湿度、更大的电控变色舷窗和更大的头顶行李舱等特点较同等座机客机更具优势,将为乘客带来全新的乘坐体验。

记者登上飞机看到,海航787飞机整个客舱以中国大红色为主基调,突出海航“东方之美”的服务定位和品牌形象。海航787共设有213个座位,其中商务舱36个,经济舱177个。商务舱采用2-2-2布局,座位可180度平躺,座间距2.4米,空间宽绰;经济舱采用3-3-3式座位布局,配置全新升级的宽敞舒适座椅;全舱配备15英寸个人娱乐电视、电源插座、商务舱配备USB插口。

据介绍,除了在飞机各项硬件使用最新技术外,海航787梦想飞机的乘务组人员也是从超过3000名乘务员中精心选拔的,拥有非常丰富的飞行经验和优秀的服务技能。海航787将结合自身特色的五星服务于787客机的人性化设计,为旅客带来“金色梦想”完美空中之旅。

据透露,海南航空计划先期将787投入北京=海口的国内航线,后续将逐步投入执行北京=芝加哥、北京=多伦多、北京=西雅图等北美国际航线,为全球旅客带来‘东方之美’五星服务体验。” 据悉,海南航空是中国第四大航空公司,已连续第三年荣获Skytrax五星级航空公司称号。海航现役机队中包括了106架波音飞机,其航线网络遍布中国,覆盖亚洲,辐射欧洲、美洲、非洲,开通了国内外航线近500条。

海航在海口美兰机场举办了接机仪式迎接该公司首家波音787梦想飞机,在接机仪式上,海航集团首席执行官李先华表示,海航首架波音787客机意味着海航品味、服务品质的再次提升。

接机仪式上,波音公司787机队总经理Captain Theodore V. Shroshire将象征着波音787客机的钥匙交给海南航空总裁刘璐,标志海航正式开启波音787梦想飞翔。

仪式同时,海航还同时开启了“圆梦中国”计划,将通过“圆梦学子”、“圆梦旅行”、“圆梦爱情”、“圆梦飞翔”以及“圆梦北美”五个子计划,为高考贫困学子、基层优秀党员、劳动模范、见义勇为英雄、航空发烧友、异地情侣及普通市民送出数百张787客机免费机票。现场,海南航空副总裁侯伟将第一批“圆梦中国”海口=北京往返机票赠与了高考学生、优秀基层党员和海南省劳模代表。

(记者 刘小利)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