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13“第一美差”海选报名全面启动

2013-06-28 11:22:34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3年6月28日,由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共同主办的“第一美差——2013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选拔”从即日起至8月15日,将在北京、南京、成都、长沙、广州、海口六大地面赛区以及新浪、天涯、龙虎网、金鹰网四大网络赛区全面启动海选报名。

“第一美差”作为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的品牌活动已成功举办三季。众所周知,“第一美差”冠军将畅享百万年薪,环球推介海南。而优秀选手亦有机会成为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旗下主持人。在全民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正能量中,“第一美差”第四季火热开启追梦季,将延续往季真人秀方式,将美丽的选手和美丽的海南岛融合在一起,运用多种精心设计的关卡,全方位检验选手素质,最终选择出个性饱满、美貌、智慧、气质并重的形象大使。

据悉,相较于前三季,第四季的“第一美差”对于梦想主题的诠释将会更全面,更深入。比赛通过选手争当形象大使的个人梦想,投射出海南梦、中国梦、时代梦的大话题。据主办方透露,本季“第一美差”可能启用新的赛制模式,除了场内的三位评委,场外还将邀请具有影响力的公众人物或者群体参与评选。而选手选拔将偏重于考核选手形体、镜头表现力、创造力、表达能力、知识储备及亲和力等方面。据透露,今年的“第一美差”晋级赛中,将有机会前往与海南风情有较大反差的敦煌大漠或呼伦贝尔大草原进行部分环节的拍摄。而备受关注的三沙也是“第一美差”必行的地方,选手通过慰问戍边战士或体验军旅生活来接受考核。据主办方介绍,经过多轮淘汰,留下的十位选手将最终入围总决赛。

“第一美差——2013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选拔”精彩在即,想要报名的美女可以参考以下相关信息:

报名标准:女性,18—28岁,身高165cm以上,大专以上学历(含在读)。

报名方式:

登陆天涯社区100w.tianya.cn、蓝网:100w.bluehn.com参加报名;在新浪微博编辑姓名、照片、联系方式、参赛宣言@“第一美差”;

发送简历至邮箱:dymc2013@sina.com;

拨打报名热线:0898——66818300

官方网站:天涯社区100w.tianya.cn

官方微博:新浪@第一美差

(记者 黄一鸣 通讯员 王欣)

实习编辑:段咪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第一美差 海南 形象大使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