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风暴“贝碧嘉”来袭 琼岛将有暴雨天气 - 中国在线
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热带风暴“贝碧嘉”来袭 琼岛将有暴雨天气

2013-06-21 17:24:55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6月21日下午,记者从海南省气象台了解到,南海热带低压已于21日上午8时加强为今年第5号热带风暴"贝碧嘉",预计该热带风暴将于6月22日下午到夜间在海南万宁到广东阳江一带沿海地区登陆。它将给海南省陆地和海区带来明显的风雨天气过程。

据气象部门监测,21日下午3点,"贝碧嘉"中心位于文昌市东南方约470公里的南海北部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预计24小时内,"贝碧嘉"将以每小时15-20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将有所加强,逐渐向海南东部到广东西部一带沿海靠近,并将于明天并将于明天下午到夜间在海南万宁到广东阳江一带沿海地区登陆。

受其影响,海洋方面,琼州海峡,海南本岛东部海面,21日下半夜起风力增大到6-7级,阵风8级,明天中午前后起继续增大到8-9级,阵风10级;北部湾海面,海南本岛西部海面,明天早晨起转西北风6级,阵风7-8级,明天傍晚前后继续增大到8-9级,阵风10级;本岛南部海面明天白天起转偏西风6级,阵风7-8级;中沙群岛附近海面,偏南风7-8级,阵风9级,其中"贝碧嘉"中心经过的附近海面旋转风8-9级,阵风10级;西沙群岛、南沙群岛附近海面风力6级或6-7级,阵风8级。

陆地方面,22日,海南全岛普遍明显降水,局部暴雨或是大暴雨。另外,22日海南本岛四周沿海陆地伴有6-8级的大风。(记者 刘小利 通讯员 何虹 郭冬艳 )

实习编辑:段咪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