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海南绿化宝岛大行动获企业单位捐款1500多万

2013-05-25 14:48:10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5月24日下午,海南省召开绿化宝岛大行动企业捐款动员座谈会。与会企业单位积极响应,现场踊跃捐款,支持绿化宝岛大行动。据统计,现场各企业单位已捐款累计达1500多万。

绿化宝岛大行动企业捐款动员座谈会上,与会企业单位踊跃捐款。其中,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三亚海韵集团分别向绿化宝岛大行动捐款200万,三亚大兴集团、圣大木业、金海浆纸、海南省农信社、海航集团、呀诺哒热带雨林、洋浦开发建设公司分别捐款100万元,部分企业单位捐款15万元至50万元不等,现场各企业单位已捐款累计达1500多万元。

据介绍,绿化宝岛大行动是海南省委省政府制定的一项重点生态建设工程,以“一区一带”、“两环两点”、“四园万村”、“五河多廊”为总体布局。“一区一带”是中部生态核心保护区和沿海防护林带。“两环两点”中的“两环”是指环岛高速公路、环岛高速铁路;“两点”是指海口美兰、三亚凤凰机场这两点。“四园万村”中的“四园”是指50个森林公园、100个水上公园、100个观光果园、100个城镇公园;“万村”是指一万个生态文明村。“五河多廊”中的“五河”是指南渡江、昌化江、万泉河、陵水河、宁远河五大河流;“多廊”指国道廊道、省道廊道、县道廊道、乡道廊道、村道廊道等构成的多廊道绿色网络。

根据绿化宝岛大行动计划,到2016年,海南森林总碳储量超过6000万吨,森林覆盖率达到62%以上,各市县城区绿地率达到35%以上,道路绿化达标率达到95%以上。(记者 田亦楠 实习记者 曾玉清)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海南 绿化宝岛大行动 企业捐款 1500多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