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ABC国际婚礼统筹学院落户海口观澜湖

2013-05-22 18:11:27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5月22日,海口观澜湖国际度假区携手ABC国际婚礼统筹协会(Association of Bridal Consultants,简称ABC)大中华区凯米教育机构在海口举行国际婚礼培训教育基地新闻发布会,宣布凯米教育——ABC国际婚礼统筹学院落户海口观澜湖,为海南引进国际级婚庆教育体系及专营ABC协会课程,以及培训专业的婚礼统筹师。

据介绍,ABC国际婚礼统筹学院成立后,将邀请国内外婚庆学者、婚庆实战型专家授课,培养海南婚庆产业精英人才队伍,把最前沿的婚庆统筹信息带到海南,为海南培养更多的专业婚礼统筹师,提升国内婚礼水准。

记者还从会上获悉,2013年8月ABC国际婚礼统筹协会大中华区第五届国际交流高峰会议将在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举行,届时将邀请亚太地区的300名婚庆与相关行业的策划者、婚礼供应商和媒体与海南婚庆产业的代表进行学术交流。

据悉,创办于1995年的ABC国际婚礼统筹协会是目前全球最具规模及最权威的婚礼统筹协会,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为准新人提供专业婚庆服务。凯米教育机构自2008年开始为婚庆业界提供专业培训,先后在香港和澳门开办婚礼统筹课程,为市场培育具有专业知识和资格的婚礼统筹师。海口观澜湖则为“海南岛十全十美婚庆产业联盟”的一员。(记者 田亦楠 实习记者 曾玉清)

编辑: 冯媛 标签: 国际婚礼统筹学院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