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海航创业二十周年图片展海口开展

2013-05-18 09:12:53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5月17日,海航集团“风雨同行海航创业二十周年”图片展在海口开展,图片系统展示了海航从创建之日到今天世界级卓越企业的风雨历程。

图片展分为四个部分,分别为“记录历史1993-1999”、“历史变革2000-2008”、“见证腾飞2009-2013”和“思源传爱1993-2013”。图片展展出了海航自创立之初到目前成为世界级卓越企业的历程。在记录历史部分,图片展示了海航自1992年到1999年短短不到十年的时间从地方航空公司到全国性航空集团的华丽蜕变。在历史变革部分,充分肯定了海航自创建至2008年这15年的经营模式,并客观的总结了经验。在见证腾飞和思源传爱部分,分别从拓展、文化、荣誉三方面展现了海航20年来具有重大意义的辉煌时刻。

据悉,1992年5月2日海航第一条航线(海口—北京)开启,经过二十年的发展,海航已发展成为以航空旅游、现代物流、金融、服务为支柱的大型企业集团。(记者 刘小利 实习生 韩雪遥)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