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洋浦海事局在临高举行金牌海事处迁址揭牌仪式

2013-05-16 19:24:53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5月15日上午,洋浦海事局在临高县金牌港经济开发区举行金牌海事处迁址揭牌仪式,洋浦海事局曾静峰局长,临高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玉龙,以及临高边防支队、临高县交通运输局、临高县海洋与渔业局、临高县港航企业和洋浦海事局局机关部门代表、“海巡1823”全体船员共4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闫玉龙常务副县长和曾静峰局长分别在仪式上致辞并共同为金牌海事处揭牌。

闫玉龙常务副县长在致辞中对金牌海事处喜迁新址表示祝贺,感谢洋浦海事局多年来在助推临高航运企业发展、海上遇险救助以及保障乡镇渡运安全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并表示临高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对海事部门的工作给以大力支持。

曾静峰局长在致辞中感谢地方政府对海事部门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希望金牌海事处以办公场所迁移为契机,始终坚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着力建设四型海事,继续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力保障辖区海上交通安全畅通,着力提升海事综合服务效能,打造海事服务品牌,在更大范围内为临高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本次揭牌仪式坚持节俭、高效的原则,不摆鲜花、不搞排场,历时十余分钟便顺利结束。仪式结束后,各级领导参观了金牌海事处办公场所,闫玉龙常务副县长在参观过程中高度赞扬了洋浦海事局主动进驻企业、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的有力举措。洋浦海事局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县政府的沟通交流,争取在临高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更多贡献。(记者 黄一鸣 通讯员 苏庆威)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