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海航芝加哥=北京航线推出公务舱优惠套票

2013-05-10 17:11:16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3年5月10日,海南航空针对出行频繁的公商务、高端旅客即将于9月3日开航的芝加哥=北京国际航线上推出公务舱优惠套票。

即日起至2013年12月31日期间,旅客订购3套起芝加哥=北京,或芝加哥-北京-西雅图,或西雅图-北京-芝加哥公务舱往返套票,可享受每人每套2910美元(含税费)的优惠价格。订购2套芝加哥=北京,或芝加哥-北京-西雅图,或西雅图-北京-芝加哥公务舱往返套票,可享受每人每套3410美元(含税费)的优惠价格。旅客可享受空中全程公务舱服务礼遇。(以上价格可能会由于汇率原因上下调整,以购票当日汇率为准)

海南航空芝加哥=北京直达国际航线计划每周飞行2班, 航班班期为每周二、周日。芝加哥始发航班号HU498,芝加哥当地时间下午15:25起飞,到达北京时间为19:05+1。返程航班号HU497,北京当地起飞时间为12:35,到达芝加哥时间为当地时间13:25。

据悉,芝加哥=北京航线开航初期,计划采用空客A340-600豪华宽体客机执飞,客舱布局宽敞舒适,设有头等舱8座,公务舱60座和经济舱220座。头等舱座椅调整180度后可变成一张长2米、宽0.65米的睡床,屏风设置更是为您提供宁静的私人空间。全客舱配有个人触摸式液晶电视娱乐系统,宽屏液晶显示屏,还有海航独创的华翼娱乐系统,节目缤纷多彩,任你在云端自由享受美妙的娱乐世界。

(记者 黄一鸣 通讯员 马强)实习编辑 林雪晴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飞机票 优惠套票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